2022年常用R32制冷剂也很容易爆炸

其他 admin 暂无评论

以下记录是购买空调当中遇到的问题, 当下3000元左右的美的空调都用R32, 松下KFR-36GW/BpKJ1A空调雪种6年换一次,刚好也到达极限也顺便坏了,维修不成卖了100

2022年常用 R32制冷剂,别无选择

R32是可燃可爆的制冷剂,在空气中燃烧极限为15%~31%,遇明火会燃烧爆炸。因此在安装和焊接R32制冷设备要抽真空。

 

R290制冷剂比R32更容易爆炸

R290制冷剂具有蒸发潜热更大,流动性好,节能等特点。但是,由于其可燃可爆的特性,灌注量受到了限制,安全等级为A3级!没错,比R32更具危险性。使用R290制冷剂级要抽真空,禁明火,因为空气(氧气)混合能形成爆炸性混合物,遇热源和明火有燃烧爆炸的危险。

 

R600a制冷剂

R600a制冷剂爆炸极限体积为1.9%~8.4%,安全等级为A3,与空气混合能形成爆炸性混合物,遇热源和明火有燃烧爆炸的危险,与氧化剂接触猛烈反应,其蒸气比空气重,能在较低处扩散到相当远的地方,遇火源会着火回燃。

七云网络 - 坚持最初的梦想 ,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,均为原创,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
喜欢 ()or分享